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宁夏:宁夏电信网络运维部总经理辛同上任后从未露面 但曾是银川电信副总

时间:2022-11-08 16:45:32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宁夏电信网络运维部总经理辛同上任后从未露面 但曾是银川电信副总,希望以下宁夏电信网络运维部总经理辛同上任后从未露面 但曾是银川电信副总的内容对您有用。

运营商财经 吴碧慧/文

随着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应用普及,数字经济正深刻影响着人类社会的发展进程。宁夏凭借能源、气候、地理等优势成为“东数西算”的重要节点,宁夏电信也积极参与宁夏数字经济建设工作。

作为宁夏电信网络运维部总经理,辛同目前承担着重任,运营商财经网接下来试图介绍他的工作背景。

据悉,辛同早在2007年就通过宁夏电信通信工程师申报考试,成为一名合格的通信工程师,并且后来在2012年以银川电信副总经理的身份负责参与过宁夏电信建成的首个光纤入户村的工作建设。

当时银川电信的技术人员经过一周的精心施工,顺利完成灵武市临河镇二道沟村光纤到户建设工程并开通使用,该村也成为名副其实的光纤入户宁夏“第一村”,辛同作为分管银川电信网络口副总经理,此后的几年里迅速积累了丰富的网络建设工作经验。

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期间,银川电信也经历了多任总经理,分别是马绍宏、王学荣、拜英奇、孙晓东等人。而如今,拜英奇已成为宁夏电信总经理,孙晓东也成为青海电信副总经理。

至于辛同,他后来在2016年出任宁夏电信长途电信传输局负责人,该公司主要维护长途通信光缆的线路维护单位,不过在去年已被注销。

不知辛同是否在去年开始转任宁夏电信网络运维部总经理。由于他上任后从未露面,这点不得而知。不过他一直都深耕网络技术领域,如今由他负责宁夏电信的网络维护工作,对他而言并不是难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