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董事会:FF前董事长Brian引咎辞职 引入会计师事务所Mazars

时间:2022-11-01 21:45:42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FF前董事长Brian引咎辞职 引入会计师事务所Mazars,希望以下FF前董事长Brian引咎辞职 引入会计师事务所Mazars的内容对您有用。

证券时报e公司讯,11月1日消息,昨日Faraday Future(简称FF)向SEC(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8K文件,FF前董事长Brian Krolicki向董事会递交了辞职信并立即生效。此前,FF大股东FF Top曾发布公告要求FF董事会举行股东大会,由股东投票罢免董事Brian Krolicki。8K文件还显示,FF宣布任命Mazars USA LLP为公司独立会计师事务所。此前,在FF董事会之争过程中,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宣布不再继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