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聚焦民生福祉 绘就幸福底色

时间:2022-06-17 11:46:55 | 来源:兵团日报

●冯远

繁花次第开,仲夏绿意浓。6月15日,兵团第八次党代会隆重开幕,大会全面总结过去的奋斗历程,精心谋划未来的发展蓝图,下一个五年的崭新篇章即将开启。兵团职工群众对未来的期许,对今后美好生活的向往,都将在此找到答案。

依靠谁?为了谁?发展的成果由谁享?答案写在一桩桩、一件件民生实事里。过去的五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外部形势,面对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正是牢牢站稳人民立场,正是尊崇“为民造福是最大政绩”,正是从“解决好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突出问题”入手,兵团始终沉着应对、稳妥处理,让社会和谐稳定、群众安居乐业的民生图景贯穿于阔步前行的每一步。

民之所盼,政之所向。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兵团第八次党代会报告提出,要紧贴民生推动高质量发展,在推动实现共同富裕、不断满足职工群众美好生活向往中书写兵团华章。党代会的召开,就是兵团各级党员干部再出发的动员令,就是向兵团职工群众美好愿景作出的真诚回应。党员干部、职工群众必将更加奋发有为。

让我们加满油、把稳舵、鼓足劲,持续把保障和改善民生向更广领域、更高水平推进,让职工群众与日俱增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成为新时代更加温暖的注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