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海外创投丨「Kurtosis」获2000万美元A轮融资,Coatue领投

时间:2022-08-09 15:46:43 | 来源:创业邦

新的资金将用于在开发工具领域雇佣新的工程师和产品专家,以便在未来6到12个月内发布新产品。

创业邦获悉,近日,以加密技术为重点的开发工具系统Kurtosis获2000万美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Coatue领投,参投方包括Coinbase Ventures,Mantis VC以及天使投资人 Olivier Pomel等人。

这家成立两年的公司由前Palantir工程主管Galen Marchetti和Kevin Today创建,希望为基于web3的开发人员简化工具。它目前为Ethereum, Avalanche 和NEAR等服务。

Marchetti说:“我们需要筹集资金,因为该公司一开始只有我和我的联合创始人,我们对人们在这些(区块链)环境中面临的问题了解得越多,就越意识到我们作为两个开发人员必须构建的软件需要五年时间,这太长了。”“我们已经形成了足够的信念,相信这个工具对我们的同事真的很有用,我们希望可以加速我们的工作。”

Marchetti表示,新的资金将用于在开发工具领域雇佣新的工程师和产品专家,以便在未来6到12个月内发布新产品。

“最大的需求围绕测试用例展开,”Marchetti指出,“很多人想做更高级的测试,包括对不同类型的生产系统进行影子分叉。”(影子分叉是指拥有普通主网拥有的数据,但能够使用它并在没有财务风险的情况下摆弄软件工具。)

Marchetti表示,今天很多开发人员没有一个私有或安全的测试网环境来构建,因此,web3领域出现了许多黑客和漏洞,因为生产系统由于缺乏在早期环境中构建的能力而组装不良。

从长远来看,Kurtosis计划继续构建简化工程师在web3上构建能力的工具,Marchetti表示,我们将让每个组织都能够构建自己的测试网络和开发网络,这些网络是私有的,他们不想让外界看到,或者是一个拥有许多不同形式的测试网络的公共网络,这样他们就可以针对他们正在测试的确切用例进行配置。

查看更多项目信息,请前往「睿兽分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