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青海省表彰东京残奥会、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优秀集体和个人

时间:2022-08-07 08:46:30 | 来源:青海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宋熙曜) 8月6日,青海省表彰参加东京残奥会、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优秀集体和个人,旨在总结经验、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推动全省残疾人体育事业发展。共有13个单位、73名个人受到表彰,其中青海日报社等单位被评为先进单位。

受表彰运动员代表赵国存在发言中表示,此次受到表彰对自己深受鼓舞,自己虽然不是体育科班出生,但是感谢体育,让我们发现了自身无限的潜力,也让我们有机会站上最高领奖台,我想这是我们实现自身梦想的一刻,更是给更多残疾人带去希望和鼓励的一刻,同时也让自己更有信心面对今后的生活。

据了解,残疾人体育所产生的影响已远远超出了体育本身的范畴,在为国争光的平台上发挥着重要作用。全省各级残联组织将以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为榜样,奋发进取,扎实工作,为推动新时代残疾人体育和全民健身事业发展,为加快体育强国建设不懈奋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