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英国电信调整旗下各品牌定位

时间:2022-05-26 09:46:31 | 来源:媒体滚动

本报讯 近来英国电信集团(BT)正在对旗下品牌的定位进行调整,EE将成为这家电信集团面向消费者的旗舰品牌,并将“扩展到新领域”——尽管该集团将以“英国电信”品牌继续提供家庭独立宽带和固定电话服务。

这意味着,今后英国电信将更加强调EE品牌的融合捆绑,而“英国电信”品牌将更多地面向B2B运营。

“在消费者市场,我们正在从今天以‘英国电信’和EE为中心的局面发展到由一个旗舰品牌引领我们在未来创新、融合和提供超越连接性的服务。”英国电信消费者业务首席执行官Marc Allera表示,在已经拥挤的消费者市场中同时拥有“英国电信”和EE两个品牌意味着所有都至少得是双份——两个账户、两个应用程序、两个产品路线图和多个系统,这对消费者和员工而言都很难,“我们需要将事情简化,为了每个人。”

除了宽带之外,英国电信另一个面向消费者的业务是BT Sport。英国电信将对BT Sport进行分拆或重组。“BT Sport将继续播放最好的体育节目,为与华纳兄弟Discovery频道合作的新旅程做准备。”

英国电信不可能做到长期运营两个主要的消费者品牌。无论对企业内部而言,还是对消费者而言都会带来更多成本和复杂性,且与集团精简公司、提升便利性和实现具有挑战性的成本节约目标相悖。

“英国电信”品牌在移动市场上并没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在两个品牌之间划清界限,防止它们在消费领域直接竞争有着显而易见的道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