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三星S23用上2亿像素镜头 老外担忧:依然干不过小米12S Ultra

时间:2022-08-07 08:46:13 | 来源:快科技2018

尽管三星在国内市场上没多少存在感了,但依然是全球安卓一哥,S系列旗舰在海外还有很大的市场,明年初就要推出Galaxy S23系列旗舰了,消息称会用上三星的2亿像素传感器镜头。

三星有两款2亿像素的传感器,分别是三星ISOCELL HP1和ISOCELL HP3,但S23系列使用的是ISOCELL HP2,具体规格未知,但是整体表现应该比HP1及HP3要好,毕竟是三星自用。

可以预期S23系列的影像拍照能力会更上一层楼,然而三星用上2亿像素并不能高枕无忧,notebookcheck网站分析之后认为,2亿像素的HP2传感器规格实际上应该跟HP1差不多,相比小米的小米12S Ultra手机的IMX989传感器来说依然不够有吸引力,不像后者那样印象深刻。

从老外的担心来看,三星明年的旗舰超大杯S23 Ultra就算有2亿像素的加持,拍照方面显然也是干不过小米12S Ultra的,光一个2亿像素是不够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