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独家:联通某省公司新任总经理到任 他资历可深了又来自大省公司 提拔一点都不稀奇

时间:2022-08-06 22:45:04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 吴碧慧/文

据中国联通集团内部通知,安徽联通新任总经理韩冰近日到任。其实几天之前,韩冰还以山东联通副总经理的身份为2022中国算力大会算力赋能数字化转型分论坛发表致辞,没多久便升任新的岗位,可见其敬业精神。

提拔早担任山东联通副总有十年

韩冰是山东联通成长起来的通信业大将,很早就得到提拔,为山东联通的业绩发展作出了不小的贡献,运营商财经网试图梳理。

据悉,早在2012年,中国联通启动了一轮省公司副总经理的调整,共涉及15人,韩冰便是其中一员,他在这一年里正式提拔为山东联通副总经理,迄今已经10年,可见资历之深。

当时一块调整的知名干将还有邓玄、伍昭祥、任志国、薛吉平等人,如今这群人中伍昭祥算是最早提拔为二级正级别的领导,不过随着云南联通的混改,他如今是云南联通新通信有限公司总经理;而发展较平顺的则属薛吉平,2018年升任广西联通总经理,2021年调任集团政企事业群高级副总裁,今年再次调任中讯设计院总经理。而任志国、邓玄都已先后从联通离职。

韩冰是在担任了长达10年的山东联通副总经理才在今年被提拔为省公司一把手,这期间他主要分管山东联通政企领域业务拓展与管理,积累了丰富扎实的政企工作经验和经营管理经验,公司内口碑很好,业务能力很强。

与此同时,他也经历了多任总经理的更替,从霍海峰、赵玉军、彭胜军再到韦海波,都是集团省公司一把手中的杰出领导,韩冰自然成长的也快。

山东联通已出了不少省公司一把手

值得一提的是,山东联通历来是集团的业务大省公司,公司营收利润规模都很大,作为公司负责政企口的副总经理,韩冰功劳不小,能够提拔完全是靠自己一步一步干出来的。

并且,山东联通也培养了大批省公司一把手,包括现任广东联通总经理郝立谦、河北联通总经理张春辉、吉林联通总经理郭林,以及前任吉林联通总经理杨庆友,均在山东联通成长多年。此外江苏联通总经理彭胜军也是去年从山东联通总经理平调过去,此次韩冰的提拔也再一次印证了山东联通的发展强大。

而这样一位出色的领导接管安徽联通,后续发展业内非常关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