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精雕细“客”化干戈为玉帛的金牌客服

时间:2022-07-05 10:46:23 | 来源:媒体滚动

通过磨练金子可以更亮,通过雕琢朽木也可成为精华。黑龙江联通“服务之星”、鸡西联通客户服务部的金牌客服郝禹在客户服务工作岗位深耕17年,从故障回访员、投诉处理员到现在的案件经理,面对形形色色的“疑难杂症”,她一一迎刃而解。

郝禹柔肩担重任,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实现了“小岗位”也可以有“大作为”。在2020年鸡西联通投诉竞赛中荣获“技术能手”称号;2020年被评为“先进工作者”;2021年被评为“服务明星”。

荣誉的获取,是她17年洒在联通的青春热血,是她扎扎实实、砥砺奋进的成果。郝禹每天处理疑难及重大投申诉,她对工作满腔热情,不计工时和报酬,对工作精益求精,善于发现问题,逐渐成为业务骨干,并将投诉处理经验、技巧和典型案例归纳成手册与同事分享,对公司一线触点人员和专业部门的后台支撑人员进行培训,提升了公司整体服务水平。

“客户至上,服务创优”是镌刻在郝禹心中的信念,“服务”二字说来容易,做好却不简单,“投诉处理”更是服务工作的难中之难。但郝禹却把这难中之难转化为快乐源泉。投诉处理工作每天接触的都是“负能量”,郝禹凭借过硬的专业知识及沟通能力,与多位用户建立联系,一件件投诉在她这里得到了解决,她被誉为精雕细“客”化干戈为玉帛的金牌客服,用实际行动为客户解决了一个又一个困难,大大减少了省通管局的申诉量。

郝禹对工作兢兢业业,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有一次,在处理客户投诉过程中,客户为了和远在外地的儿女打视频想要安装宽带,经了解,客户是一位行动不便的老人,于是郝禹主动上门帮助客户办理安装宽带业务,为了不占用工作时间,她准备下班后亲自到客户家取身份证帮助办理业务,但刚走出公司大门便下起了瓢泼大雨,下班高峰期很难打到出租车,郝禹担心客户着急安装宽带,便冒着大雨撑着伞步行到客户家,原本20分钟的路程,那天她走了40分钟,客户看到浑身湿透的她感激不已,宽带装通后,郝禹再次上门教老人使用微信和儿女视频,老人及家人对她的贴心服务赞不绝口。“我把我服务的每一个客户都当成我的家人、朋友,尽我最大的能力为他们解决问题、提供便利,我想我的客户肯定也会信任我、需要我”,这是郝禹经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

郝禹不仅本职工作能力强,还是部门的营销小能手,每次都能超额完成公司开展的各类营销活动。在投诉处理过程中,发现客户有业务需求,她会根据客户的需求向其推荐业务,专业和真诚的服务得到了客户的认可,并与投诉客户建立联系,办理了几笔联通智慧乡村创新业务,与鸡东县兴农镇四海村达成智慧乡村﹢村民云网合作,为公司带动携转用户及移网新发展105户、融合宽带70余户。把简单的事情做好本就不简单,将平凡的事情做长更不平凡。这就是郝禹做客服工作最长情的告白,17年的服务生涯,她始终心系客户,以专业的服务技能、贴心的服务理念展现联通客户经理的风采,同时也收获着无数客户的好评。

平凡岗位书华章,巾帼花开别样红。努力奋斗的姿态最美,在一线客户经理的岗位上,她没有轰轰烈烈的先进事迹,只有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工作,兢兢业业、恪尽职守,以满腔的服务热情、踏实的工作态度、良好的业务素质、强烈的进取心和责任感,赢得了客户信任,也留下了她一个又一个坚实的足迹。凭借着对工作的执着和对高品质服务的追求,未来郝禹必将成就更美好的自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