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某运营商地市公司一把手不容易 之前工作的地方经济规模小但他做得好

时间:2022-07-04 19:45:22 | 来源:市场资讯

浙江地区经济发展规模一直很大,浙江联通近年来业绩进步很快,也成为集团发展靠前的省公司,受到不小的重视,此次运营商财经网试图介绍浙江联通旗下发展同样不错的台州联通,同时梳理现任总经理王振华的在职背景。

资料显示,王振华是今年刚刚履新台州联通总经理一职,在此之前他曾是丽水联通总经理,值得一提的是,他自2019年接替胡晓成为丽水联通总经理后,在三年时间里再次接替胡晓成为新任台州联通总经理,可见他的能力也同样得到认可。

另外,很早的时候王振华还出任过杭州联通网络部总经理,应该很精通网络技术。

丽水在浙江省内经济发展处于落后状态,经济实力薄弱,常年垫底,但台州的经济发展潜力不小。台州是长江三角洲的区域中心城市之一,区域位置非常优越,并且近年又设立了台州湾新区,这也是台州发展的一个重要转折点。

2021年,台州实现GDP总值为5786.20亿元,处于省内第六的位置,名义增速为9.95%,拥有662万多的人口。

面对如此大规模的城市,浙江联通尤为重视台州联通的发展,不过两次从丽水联通调任总经理,也是认可他们在丽水分公司所做出的成绩。

目前,王振华尚未以新身份出现在媒体报道中,不过他此前在任丽水联通总经理期间拉动了不少政企合作,有过不小的作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