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本来生活获“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时间:2022-07-04 17:45:54 | 来源:市场资讯

近日,北京本来工坊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来生活”)荣获“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认证,标志着本来生活在核心知识产权、自主创新能力、市场竞争力等综合实力方面取得重大突破。

中关村是中国第一个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国家级人才特区,开创了高新技术创业化的先河,被誉为“中国硅谷”。“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资质认证,由北京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对申报企业在资质、企业盈利、科技研发实力与发展能力等方面严格认证审核后颁发。

成立十年来,本来生活坚守品质,坚持探索可持续发展的线上、线下业务模式,深度布局生鲜产业链与消费场景,不断完善人才队伍建设,持续强化技术、管理与服务创新,更大力倡导以科技带动农业产业发展,积极推动品质兴农、品牌强农。2021年7月,本来生活协同德国拜耳等国际农业科技企业成立了“科技赋能农产品品质联盟”,致力于将绿色、安全、前沿科技的生产种植技术与标准带入生产端。2021年12月,本来生活与上海农科院、上海农科种子种苗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将通过共创“产学研用”一体化推动农业科技成果的转化。

本来生活与上海市农业科学院、上海农科种子种苗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

“科技赋能农产品品质联盟”成立签约仪式“科技赋能农产品品质联盟”成立签约仪式

“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认证既是对本来生活创新能力与成果转化的高度认可,也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担当。未来,本来生活将充分发挥自身供应链与农产品品牌化优势,进一步提升公司自主创新能力,在人才引进、产品研发、成果转化等方面不懈发力,与良心农企、良心农人同行加快重点项目落地,为中国农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能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