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华为发布新一代全屋智能 售价19999元起

时间:2022-07-04 16:45:35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7月4日下午消息,在今日的华为nova 10系列及全场景新品夏季发布会上,华为发布了nova 10系列等新品。

华为终端BG首席战略官、全屋智能产品线总裁邵洋表示,空间智能的本质是:全屋联网化,空间集控化,交互自然化,系统联动化。

行业面临着三大壁垒:连接,交互,生态。为此,华为发布新一代全屋智能,一是交互革新,推出桌面中控屏,搭载HarmonyOS的全新UX设计界面,实现子空间、子系统、子场景的收纳及管控;

二是空间解锁,推出后装智能主机EZ,可以不破墙、免布线;

三是生态拓展,联手多个品牌,共同繁荣子系统生态。

售价方面,后装2室2厅约80㎡,售价19999元起;后装3室2厅120㎡,售价39999元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