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星赛生物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南京高科新浚领投

时间:2022-07-04 15:46:54 | 来源:猎云网

近日,青岛星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赛生物”)宣布完成数千万元的Pre-A轮融资,由南京高科新浚领投,浙江衡吉跟投,一丿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这一轮融资将推动星赛生物的产业布局,加速其“拉曼组”平台的推广,同时加强品牌建设与团队发展,拓展其仪器产品与技术服务在国内外市场的影响力。

星赛生物成立于2014年,是中国科学院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单细胞中心孵化的产业化公司。公司依托拉曼组技术,针对单细胞代谢功能的非标记式识别与高通量分选等核心瓶颈问题,提供“单细胞拉曼成像-分选-测序-培养”解决方案,服务于临床精准用药、人体与环境微生态、生物资源挖掘、细胞工厂筛选、工业过程监控、生物安全等广阔领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