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东方日升新能源副总杨钰审计员出身 41岁年薪高达134.51万元

时间:2022-07-04 16:45:27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董慧娟/文

不久前,东方日升发布2022第一季度财报。公告显示,在报告期内,公司董事、副总裁、主管会计负责人杨钰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134.51万元。接下来运营商财经网将试图揭秘杨钰的经历过往。

据公开资料显示,杨钰今年41岁,南开大学理学硕士,注册会计师,是宁波市“泛3315计划”创新人才之一。

据悉,“泛3315计划”是宁波市在2018年制定的引进高层次人才的战略计划,是需要具有一定的学历、工作年限、以及研究成果要求。

在加入东方日升之前,杨钰曾任曾任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计员、项目经理、业务经理。可见,杨钰的专业能力还是比较实践锻炼和认可的。

后来,在2017年4月加入东方日升新能源,此时公司的发展可谓是蒸蒸日上。东方日升在2017年的财报也显示,公司营业收入达到114亿元,首次突破百亿元。

不过,东方日升经过连续三年业绩增长之后,在2020年出现了净利润下降,扣非净利润为-1.35亿元。在2021年的营业收入达到了188.31亿元,但是净利润仍是在下降的,净亏损0.42亿元。

2021年2月,东方日升宣告其33亿可转债中止上市,而当时投资者已经申购缴款,却突然被告知中止上市,这也成为A股历史上首个发行可转债募资结束但中止挂牌上市的公司。

时至2022年1月28日,东方日升再次发布定增计划,计划募集资金不超过50亿元,然而,该计划近日却因为项目尚未得到节能审查批复意见,而又一次得到暂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