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Airtel与英特尔在印度就5G技术展开合作

时间:2021-08-11 10:48:22 | 来源:

电信运营商 Bharti Airtel 周三宣布与英特尔合作开发 5G 网络,利用虚拟和开放的无线电接入网络技术并制定本地解决方案。

Bharti Airtel 和其他电信运营商目前正在印度的部分城市进行 5G 试验。

“此次合作是 Airtel 印度 5G 路线图的一部分,因为它改变了其网络,让其客户能够从工业 4.0 到云游戏以及虚拟和增强现实成为日常体验的超连接世界中获得全部可能性,”Airel 在一份声明中说。陈述。

作为合作的一部分,Airtel 将在其网络中部署英特尔最新的第三代至强可扩展处理器和其他组件,为推出大规模 5G、移动边缘计算和网络切片奠定基础。

“Airtel 很高兴让英特尔成为其快速扩展的 5G 合作伙伴生态系统的一部分。英特尔的尖端技术和经验将为 Airtel 以世界一流的 5G 服务为印度服务的使命做出巨大贡献。我们也期待与英特尔合作Bharti Airtel 首席技术官 Randeep Sekhon 说:“和本土公司一起释放印度作为全球 5G 枢纽的潜力。”

声明称,作为 O-RAN 联盟的成员,Airtel 和英特尔将密切合作,开发一系列印度制造 5G 解决方案,并通过当地合作伙伴在印度实现世界一流的电信基础设施。开放式无线电接入网络 (O-RAN) 平台将利用英特尔的参考架构以及用于电信网络的软件和硬件组件,并支持可在连接到网络的通用服务器上运行的基于软件的无线电基站。

“Airtel 正在提供采用广泛英特尔技术的下一代增强型网络,包括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和 FlexRAN 软件,以通过嵌入式智能优化 RAN 工作负载,扩展其基础设施并兑现互联印度的承诺,”英特尔公司网络平台集团副总裁 Dan Rodriguez 说。

英特尔还与 Airtel 的竞争对手 Reliance Jio 合作开发 5G 技术。

根据 IAMAI-Kantar Cube 的报告,印度拥有超过 6.2 亿的世界第二大互联网人口,预计到 2025 年该国的活跃互联网用户群将增长到 9 亿。

声明说:“5G 的出现将通过一系列工业和客户用例进一步深化数字化采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