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亚马逊的大多数Echo扬声器将升级为跨平台智能家居标准Matter

时间:2021-08-11 10:48:24 | 来源:

今年晚些时候将推出一个跨平台的开源标准,将使智能家居的设置变得更加容易。亚马逊、谷歌、三星、苹果和一大群其他公司已经同意加入这个名为 Matter 的标准。现在,亚马逊迈出了升级到 Matter 的第一步,并表示几乎所有插入式 Echo 扬声器都将支持 Matter,包括 Echo、Echo Dot 扬声器、Echo Studio、Echo Show、Echo Plus 和 Echo Flex .唯一不会升级到 Matter 的亚马逊 Echo 智能扬声器是第一代 Echo、第一代 Echo Dot 和 Echo Tap。

亚马逊没有提供何时对 Matter 进行这些升级的时间表,但我们知道 Matter 将在 2021 年底推出,因此预计亚马逊将很快推出对其最新和更流行设备的升级。随着时间的推移,亚马逊 Echo 扬声器可能会逐渐得到它。理想情况下,所有升级都应该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Matter 时推出。

正如 The Verge 指出的那样,更大的问题是这些 Amazon Echo 扬声器是否可以用作 Matter 中心。谷歌在今年 5 月宣布,除了将其 Nest 设备升级到 Matter 之外,它还将允许其支持 Thread 协议的设备,因此像 Nest Wi-Fi、Nest Hub Max、第二代 Nest Hub 这样的设备,兼作 Matter 的连接中心,而不仅仅是作为控制 Matter 小工具的语音助手。亚马逊的 Eero 路由器很早就采用了 Thread,但 Echo 智能扬声器尚未赶上。

Echo 扬声器的这一升级公告是亚马逊 Alexa Live 开发人员会议的一部分,该公司还透露,Alexa 开发人员将很快可以使用一系列附加功能,同时向 Matter 开发人员发送一条消息。亚马逊表示:“我们将很快推出工具,让您可以轻松构建经 Matter 认证的设备,并准备立即开始测试您的 Matter 设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