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让对手窒息?梅德韦杰夫:加里宁格勒遭禁运,俄将强硬报复

时间:2022-06-28 09:46:40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6月28日报道 据俄罗斯卫星社28日报道,俄罗斯联邦安全会议副主席梅德韦杰夫称,俄罗斯对禁止向加里宁格勒州转运货物的禁令而采取的报复性措施将非常强硬,其中很大一部分是经济性质,并且“能够切断给波罗的海邻国的氧气”。

梅德韦杰夫(美联社)梅德韦杰夫(美联社)

梅德韦杰夫在接受俄媒采访时称,“俄罗斯当然会采取报复性措施,而且会非常强硬”。

另据俄罗斯卫星社早前报道,俄罗斯加里宁格勒州政府称,加里宁格勒州货物过境问题已在欧盟委员会层面上得到承认,但目前还没有正式文件,这些问题正在考虑中。

报道指出,立陶宛铁路公司此前通知加里宁格勒铁路公司,将从6月18日起停止一些受欧盟制裁的货物过境。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表示,立陶宛做出这样的决定,而且付诸挑衅性的行动,已经超过了“不友好”界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