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特斯联与天津开展全域战略合作助力天津数智化进程

时间:2022-06-27 18:46:42 | 来源:经济参考报

日前在第六届世界智能大会期间,特斯联与天津市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据悉,特斯联将深度参与天津城市数字化全局规划,并以特斯联天津人工智能城市为载体,加强城市数字化新基础设施的合作;与此同时,依托先进制造及产业、资本优势,特斯联将全面助推天津智能智造新发展格局的构建,带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汇聚产业上下游及资本力量发展京津冀智能科技产业生态集群。

“十四五”时期,天津承担着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等重大国家战略任务,这对天津产业的数字化转型、城市的智慧化管理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此次特斯联与天津市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将以特斯联在AICITY建设方面的经验,运用到特斯联智慧城市建设的实践当中,帮助天津打造覆盖智能新基建、智慧生活、数字治理、数字经济、创新示范的数智化解决方案。

特斯联创始人兼CEO艾渝表示,希望可以将特斯联的智联感知能力、数字平台服务能力充分融汇到天津智慧城市的建设当中,发挥特斯联特有的产融结合的能力,助力天津构建智能科技产业集群,打造科技创新、产业集聚、人才密集的数智高地。

作为领先的AIoT科技企业,特斯联长期致力于通过打造新型城市数智化解决方案,驱动城市管理的升级、促进产业生态的繁荣、推动绿色低碳的落地,并独立研发出了TacOS城市级AIoT操作系统。作为特斯联AICITY最核心的智慧中枢,TacOS通过建设云端数字基础设施,实现城市智慧终端与云端资源的协同开放,扮演着上传下达的角色,为城市管理者提供闭环式操作管理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