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这地是中国移动首批5G城市 省公司有三位部门负责人都从这儿来!

时间:2022-06-27 18:46:17 | 来源:市场资讯

海南作为中国陆地面积最小的省份,海南移动的业绩规模在集团中排名不算靠前,不过随着5G网络的发展,公司的发展也逐步受到集团重视,此次运营商财经网试图介绍公司市场部总经理朱雷的在职背景。

网上关于朱雷的履历资料几乎没有,只知道他很早的时候便起步海口移动,当时海口移动总经理为李振新,副总经理为陈雄,而朱雷则作为总经理助理。此后多年陈雄和朱雷纷纷调任省公司部门任职,陈雄调任海南移动党群工作部、扶贫办公室主任,朱雷则升任海南移动市场部总经理。

市场部对于运营商省公司的发展而言很重要,直接影响公司移动业务、宽带业务等传统业务的拓展,而近年来,海南移动的盈利情况不错,应该少不了市场部在5G时期做出的贡献。

5G发展初期,海口就进入首批5G城市名单,在朱雷的带领下,2019年初期,海南全省范围内仅海南移动建设完成的5G基站已达100余个,当时他预计2019年底该公司在海南将建设近800个5G基站。

而去年,朱雷不断促进公司市场发展,聚焦全球通权益宣传、业务直播运营等,落实“和创”计划工作总目标。

前不久,海南移动举办了“移动全千兆数智千万家:双城引领全千兆岛”能力发布会,面向社会发布集千兆宽带、千兆WiFi、千兆应用、千兆服务于一体的“慧家光千兆”品牌,而这也标志着海南全岛迈入全千兆时代。

这些举措也都少不了朱雷的身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