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Gartner:2021年印度企业信息安全和风险管理支出将增长9.5%

时间:2021-04-12 08:55:35 | 来源:互联网

根据Gartner的最新预测,2021年印度企业信息安全和风险管理最终用户支出将达到20.8亿美元,比2020年增长9.5%。

预计到2021年,各企业将在安全和风险管理的所有部门的支出都有所增加。延续去年的趋势,2021年云安全和综合风险管理将实现最高增长,分别增长251%和27.8%。

向云的转变推动了云安全方面三位数的支出

CISO和安全领导人意识到他们的企业在从遗留系统迁移到云时可能暴露的风险和漏洞。为了管理这些风险,各企业正在增加在云安全工具方面的支出,推动2021年云安全市场增长251.1%。云访问安全代理(CASB)和云工作负载保护平台(CWPP)将是印度CISO在2021年增加云安全领域支出的一些主要技术。

此外,印度CISO和安全领导人将专注于建立和部署威胁检测和响应计划、能力,如端点检测和响应(EDR),转向云交付的安全能力,以便无论是在办公室、家庭还是非现场工作,都能获得一致的安全覆盖。

199IT.com原创编译自:Gartner 非授权请勿转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