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中国电信北方某省公司这项业务干的相当不错!在集团里都排得上名号

时间:2022-07-07 20:45:57 | 来源:市场资讯

山西电信作为中国电信北方十省之一,近年公司发展还不错,尤其是当地作为丰富的煤矿资源大省,山西电信在工业互联网领域发展较为领先,而这不得不提及公司政企客户营销部负责人张剑,运营商财经网试图介绍。

网上关于张剑早年的报道并不多,应该是一路默默成长,一步步积累走到如今的位置。

据网络报道显示,在2019年期间,张剑曾以山西电信行业营销中心总经理身份出席公司会议,此后则以山西电信政企客户营销部总经理身份出现。

山西是我国的煤炭资源大省,省内的经济发展一直依靠煤炭行业,而这样的工业大省,运营商早年的发展并不容易,不过近年来,随着5G等新一代通信技术和互联网、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发展,煤矿智能开采已经成为新一代采矿业技术竞争的核心,而山西电信也在不断争取中。

据悉,山西电信布局的工业互联网平台依托工业互联网的行业生态体系以工业设备上云、企业业务系统上云作为切入点,实现平台的应用推广。公司要打造的目标不是‘工业+互联网’,而是要打造‘工业互联’的一张网。

张剑也表示,下一步,山西电信将以利于行业发展为目标,为地区经济发展贡献5G+工业互联网平台的智慧力量。

所以近年来,山西电信在政企业务中表现也确实很亮眼,曾在DICT业务发展上荣获集团第三名,而这也成为公司业绩的突破口之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