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不发朋友圈的人都在干嘛?

时间:2021-05-07 22:46:56 | 来源:极客公园

来源:极客公园

对于大部分用户来说

微信已经成为了获取新资讯的重要途径

不管是获取哪一种内容

今天诚意推荐的几个号

它们由专业团队打造

可以给你提供

新鲜、真实有深度的内容

值得拥有

点击下方公众号名片订阅。

————

创业大百科

ID:cydabaike

简介:创业大百科,一个集故事与策略为一体的百科公众号。致力于传达各大企业的风云变幻,深入洞察热点商业事件、全景解读事件背景及内核、输出商业独家观点。

从爆炸热点到私密小事,从业界发家智囊到商界大佬传说,都将一一为你揭晓。

创业大百科,用独特视角看经济,这里有你想要的,也有你不知道的。

▲点击上方公众号名片关注

————

IT 之家

ID:ithomenews

简介:对数码、科技、互联网感兴趣?快来 IT 之家 和 70 万小伙伴交流心得。

这里有:

权威的购机建议,让你轻松避开各种「坑货」。

超快的科技新闻,让你了解一手业界动态。

还有超多微信和手机使用技巧,让你的手机更好用。

在【IT 之家】发送关键词【微信】升级最新内测版微信8.0。

在【IT 之家】首页菜单【微信查询】中,看朋友圈访客记录。

在【IT 之家】发送【901】立刻获取万能视频下载器(你懂得)。

在【IT 之家】发送【鸿蒙】体验鸿蒙系统。

在【IT 之家】发送【苹果模拟器】免费体验苹果手机。

▲点击上方公众号名片关注

————

极客公园

ID:geekpark

简介:从深度产业观察,到消费数码产品测评,用极客视角发现世界,追踪最不可错过的科技圈。

【关注热点大事件、大公司】:《小米没有回头路》

【关注前沿科技创新】:《你一直看不上的 MR 头显,却一次出货 200 亿美元》

【解读行业热点】:《100 亿美元,微软收购了一个有 3 亿人口的「互联网社会」》

多形态栏目并行,「极客早知道」带你了解科技圈的热点新闻;「极客一周」带你盘点科技深度报道;「极客之选」产品测评,第一时间带你全方位体验数码新品「极客公园」视频号每周直播,连麦行业人士,解读当下科技热点。

关注【极客公园】,新鲜、深度、有料内容等你来阅!

▲点击上方公众号名片关注

————

福桃九分饱

ID:futaojiufenbao

简介:一个最接地气的美食公众号,为食物操碎了心。写过:《世上只有两种雪糕,东北雪糕和其他》(关键词:东北雪糕)《我们去延边吃了几天,决定重新定义东北菜》(关键词:延吉)《排队 3 小时的故宫火锅到底好不好吃?》(关键词:故宫火锅)等爆款美食文化文章,还亲测推荐生活中各种各样好吃的好喝的。

关注福桃,回复关键词即可查看文章,为你带来更多关于食物的点点滴滴。

▲点击上方公众号名片关注

————

创业最前线

ID:chuangyezuiqianxian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