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美警察再爆过度执法:乱停车男子双手被铐 头被摁住撞地

时间:2022-07-07 19:46:07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7月7日报道 据美联社6日报道,罗德岛州执法官员正在调查两名警察的行为。此前一段视频显示,两名从警已久的警察把一名戴着手铐男子的脸撞向地面。

据《波士顿环球报》报道,当地时间3日,独立日烟花燃放活动后,普罗维登斯市的警察在该市一个公园逮捕了一名男子。

报道称,副巡长斯蒂芬·真卡雷拉和警官马修·詹内特在当晚9点30分左右逮捕了21岁的阿曼多·里瓦斯,理由是他把汽车停在了行车道上而自己长时间离开了现场。

警方称,两名警察攻击了里瓦斯的头部,给他戴上手铐,并在他拒捕后将他摁倒在地。

但YouTube平台上的一段视频显示,里瓦斯双手被铐着,脸朝下被摁在地上,一名警察抓住他的头,把他的脸撞向地面。

里瓦斯被控犯有行为不检、拒捕、妨碍警察执行公务和一般攻击罪。(编译/曹卫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