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天津电信市场部总经理许辰光在任已一年多 当时从西青区分公司平调

时间:2022-03-29 19:46:08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 吴碧慧/文

天津电信在当地的业绩发展压力不小,作为公司较为重要的市场部,对于业绩提升起着很大的作用,此次运营商财经网试图介绍该公司市场部总经理许辰光的在职背景。

据了解,许辰光大概是在2020年开始接任,而在此之前他其实是天津电信西青区分公司总经理,并且拥有三年左右的工作经验,如今也算是受到重用。

西青区是天津四个环城区之一,位于天津市西南部,常住人口有119.5万左右,其发展属天津内第二,在2021年实现GDP总值为964.71亿元,仅次于滨海新区。

所以许辰光当时从西青电信总经理调任自然受到重视。

目前,天津电信分管市场口的副总经理为戴召武,他也是在2020年年底左右从安徽宣城电信总经理升任,而安徽电信是集团中业绩规模较大的大省,他当时升任到天津电信也是集团为了天津电信业绩提升着想。

目前在戴召武的带领下,许辰光等积极落实了天津市首个全光网智慧家庭小区合作签约等。

一直以来,天津地区由于规模小,并且紧靠北京市,当地的天津电信在投入上存在不足,其发展一直也就较为缓慢,不过近年来天津电信管理层换了不少“新鲜血液”,以戴召武等人为首的“得力干将”也正在带领公司市场部不断拓展市场的规模,以期改变过去的困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