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携手共克时艰!中国移动全球通三大礼遇助力防疫

时间:2022-03-29 18:46:38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近日,上海抗疫形势严峻,上海移动基于一线防疫管理、学校远程教育、企业云上办公以及市民日常通信等场景推出公益提醒、流调支撑、空中课堂支撑等4大保障20项举措。与此同时,上海移动全球通用户,还可以通过领取微医健康礼遇、健康防疫包、家庭财产保障等权益,增强个人及家庭的抗疫防线。

健康防疫包:多项健康权益全面助力科学防疫

据了解,全球通健康防疫包涵盖多种形式的权益,当前领取人气最高的是防疫实物礼包以及无门槛立减核酸检测优惠券。其中,防疫实物礼包包括口罩、湿巾、消毒凝胶,用户可根据全球通等级进行三选一或三选二;无门槛立减核酸检测优惠券所有全球通客户均可领取,根据不同等级分为多张5元+15元券包、多张10元+15元券包,可在指定核酸检测点使用,此外还有防疫健康课堂权益等,可以帮助用户全面了解新冠预防、疫苗接种以及隔离治疗相关知识,助力科学防疫。

健康礼遇:微医/平安健康诊疗实现足不出户求医问药

特殊时期,居民需要配合城市防控管理,一线医院也面临着巨大的救助压力,为了缓解线下就诊压力,协助解决居民关于常见病、慢病等咨询和线上问诊需求,全球通用户可以享受由微医和平安健康提供的健康礼遇,足不出户享受医疗健康服务。具体而言,全球通银卡及以上客户可以免费获得由微医或平安健康提供的VIP权益卡,享受图文/电话问诊、转诊和二次诊疗等优质高效的医疗健康服务,用户可以按照个人或家庭需要寻求相关服务,在疫情居家期间为全家人增加一份健康保障。

保险权益:出行/家庭/驾乘保障提升居民“安心指数”

除健康权益外,全球通用户还可领取“保险权益”,给日常居家出行添一份安心。记者了解到,全球通用户当前可以在家庭财产保障权益、航班延误保障权益以及全车驾乘意外保障三类保险权益中任选其一免费领取,保障时间均长达一年。

具体来看,家庭财产保障权益包括家庭财产保险(火灾)、水暖管爆裂险、个人银行账户资金损失险,其中,家庭财产保险(火灾)投保范围包括房屋主体、装修、室内财产,对于市民而言具有相当的实用性;航班延误保障权益在航班发生的延误时间达到3小时起赔,更有“航空意外保险”、“法定传染病(新冠)首次确诊给付保险”等保障,额外包括国内打车券、机场接送机券等增值服务,即便不“出险”也能享受一定服务;全车驾乘意外保障的投保范围则包括司机与乘客意外伤害身故伤残、意外伤害医疗、意外住院津贴,保障额度高达160万。

同心抗疫,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自全球通品牌焕新以来,中国移动已陆续引入机场/高铁贵宾厅、机场快速通道、酒店订房折扣、三甲医院医生图文电话问诊等多种实用权益,深受广大用户喜爱。面对本轮疫情,无论是上海移动推出的20项防疫服务举措,还是全球通防疫、保险等全新权益的引入,都再次说明了移动时刻关注用户需求、积极回应用户关切的服务理念,彰显中国移动作为“国之重器”品牌的可依靠、可信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