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冲上热搜!女子订外卖要求送上门,外卖员用脚踢着外卖走进小区,业主们震惊了……

时间:2021-11-13 18:45:21 |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随着互联网经济的快速发展,如今越来越多的人都喜欢在手机上点餐。在城市的大街小巷上,“电瓶车”、“黄马褂”、“蓝骑士”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承担着一座座城市的配送任务的,正是这帮勤劳的外卖小哥。

尤其是在刮风下雨,甚至下大雪的恶劣天气下,外卖小哥依然会将外卖准时送达到顾客的手上,很多时候,自己连饭都顾不上吃。当然,偶而也会遇到一些特殊情况,外卖送晚了,一番解释之后,大多数人也会理解外卖小哥的不容易。

不过,也会有一些极少数的外卖小哥,因为种种不满,产生一些不良举动甚至是过激行为。

11月13日,一则“外卖员用脚踢着外卖走进小区”的消息,登上热搜榜,这是怎么回事呢?

据点时新闻视频,11月9日,浙江杭州,一女子在外卖平台上订了一份外卖,要求外卖小哥送上门。结果保安在打开门后,外卖员却一路用脚踢着外卖走进小区。这一幕,正好被两位业主看到。

据小区保安说:“我正准备给他开门,他就扔地上了。我给他开了们,他就踢者进去了。那边还有几个业主看见了,就制止他了,我就觉得非常震惊”。

消费者张女士称,她通过外卖平台点了一份麻辣香锅,备注“请送上门”,也跟外卖员说了,但感觉对方有些不情愿。

据张女士描述:他说他想帮我放在货架上,因为我们之前疫情,是可以放在货架上的。那我说我当时已经备注了,请帮我送上门,我也跟他讲,麻烦你帮我送上门。我们保安也跟他讲了,小区很小,只有几幢,那他一直在嘀嘀咕咕。我觉得一般人都会帮你送上来。

张女士表示:“这东西真没法吃,你这样子对待食物,人家怎么相信你呢?”。

张女士进一步表示:“我投诉到了平台,平台说给点补偿,我们已经处罚了。那我说处罚了有没有凭证呢?那边反馈的意思就是说,也没起什么冲突,不至于吧”。

很多网友看了这个视频之后,被这位外卖小哥的奇葩操作,惊呆了!

有网友表示,需要设置餐饮行业黑名单制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