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中国十大美好生活城市”都有谁?来给你的城市打分吧!

时间:2021-11-13 17:45:17 | 来源:央视财经

来源:央视财经

2021年还剩不到两个月

做好准备总结过去一年的收获

展望新一年的期待了吗?

一年一度的

《中国美好生活大调查(2021-2022)》

又如约而至啦!

您的每一个声音

每一份感受

都交给它来记录吧!

什么是“美好生活大调查”?

作为大规模的民生感受型调查,《中国美好生活大调查》是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家统计局、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联合发起的。它与三个“五年规划”同频共振,今年已经迎来第16年头。利用邮递员入户发放明信片问卷的形式做调查,目前已经累计调查150多万中国家庭,建立起了科学、系统、完备又独具特色的数据库。

大调查与你有什么关系?

大调查问卷每年除了帮你梳理,过去一年 “消费和投资意愿”“休闲与工作趋势”“民生困难及幸福感”等民生问题,还会让你对所在城市管理能力及社会服务水平的满意度进行打分。你的生活美不美好,你自己说了算。每年,大调查都在客观、真实、全面地反映民声和民意的基础上,最终重磅发布“中国十大美好生活城市”排行榜。

该如何参与今年的大调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