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白酒:舍得酒业复星赋能舍得出海 全球共庆中国新年

时间:2023-01-22 20:45:04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舍得酒业复星赋能舍得出海 全球共庆中国新年,希望以下舍得酒业复星赋能舍得出海 全球共庆中国新年的内容对您有用。

德国时间1月20日,由复星、豫园股份、汉堡豫园主办的“汉堡豫园2023年农历新年招待会”在汉堡豫园上海厅举行。德国下萨克森州议会主席Naber女士,汉堡市议会副议长Deniz Celik先生, 德国基尔市议长Hans-Werner Tovar先生,汉堡议会礼宾司司长Wiesner先生,汉堡市政厅主任Corinna Nienstedt女士,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汉堡总领馆总领事从武,汉堡豫园总经理温振宇等领导嘉宾以及汉堡市议会、汉堡商会、德国文化部、德国经济促进局和汉堡市各部委、中国驻汉堡总领馆、汉堡港等重要中德企业CEO及社会各界代表共100余人欢聚一堂,喜迎中国农历新年,畅叙中德友谊。复星国际董事长郭广昌通过线上方式送上新春祝福。

期间,复星旗下舍得酒作为汉堡豫园2023年农历新年招待会指定用酒,代表中国白酒亮相晚宴活动现场,向与会各界嘉宾呈现舍得浓香老酒的极致品质,展现东方美学魅力,博得现场嘉宾的连连赞誉。

在复星全球化视野与丰富生态资源的助力下,农历新年期间,舍得酒业还在日本、美国等地多个重要国际舞台上亮相,向全球华人恭贺新春佳节。在行业人士看来,舍得酒业频频亮相国际舞台,传播中国白酒文化内涵,展现了中国文化自信与品牌自信的同时,扩大了品牌在海外市场的认知度与美誉度,持续推动品牌国际影响力的提升。

德国日本美国多地举杯共贺新春佳节

舍得彰显白酒文化自信,链接海外高端圈层

为感谢中德两国政 府、使领馆和社会各界对汉堡豫园的支持与关爱,豫园股份在2023中国传统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举办此次新年招待会,以便更好地传播东方生活美学,有力巩固和促进中德友谊发展。

活动现场,复星国际董事长郭广昌通过线上视频向与会嘉宾发来春节祝福,他说到,“复星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产品与传统文化走向世界。中国白酒与酒文化源远流长,特别是中国人年夜饭的餐桌都离不开一杯白酒,希望大家喜欢舍得酒的绵浓和醇香口感,也希望未来能将舍得酒带到全世界。”

晚宴环节,舍得酒业携品味•舍得、吞之乎等旗下多款产品精彩亮相,舍得老酒陈香幽雅、醇厚丰满的口感,征服了现场嘉宾,他们均对舍得酒的产品口感、形象、文化价值给予高度评价。

随着中国与世界各国经济、文化联系的愈发紧密,中国白酒的身影早已遍布全世界。尤其是在春节这一中国传统文化重要节日,白酒在世界各地春节庆祝活动中扮演着重要角色。除了德国活动之外,2023年春节期间舍得酒业还出海至日本、美国,与当地民众、华人喜迎中国年。

中国驻大阪总领事馆总领事 薛剑

在日本大阪,1月18日舍得酒业携旗下品味•舍得、吞之乎、舍不得等产品闪耀“中国驻大阪总领馆兔年迎春招待会”,舍得老酒极致的品质获得在场嘉宾一致认可。期间,中国驻大阪总领事馆总领事薛剑亲临舍得酒业的展台,亲自为中国企业做宣传,努力扩大舍得酒在海外的影响力和知名度。此外,1月13日,舍得酒作为“2023年日中新春互礼会”活动唯一指定饮用白酒参与其中;1月20日至1月22日,在吸引了近数十万华人及本地民众参与的“上野熊猫春节祭”中,舍得酒业设置了VIP展位,让日本友人品尝中国酒、体验中国酒文化。CCTV-2财经频道也于现场对舍得酒进行了直播报道。

在美国,1月21日,舍得酒登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标志性巨型广告屏,向全球华人送上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据了解,舍得酒业计划将于2023年上半年携旗下品味•舍得、吞之乎等产品进军美国市场,与美国人民共享中国白酒的极致醇香。

复星赋能下舍得频繁亮相国际舞台,既实现了在高规格、国际化活动上展现老酒的品质魅力,同时也是舍得向海外高端圈层渗透的关键之举,有助于品牌在海外的口碑传播与市场拓展。

探索白酒出海多元化路径

复星赋能下舍得国际化战略深度推进

当前,加速白酒国际化进程是整个白酒行业面临的时代课题。作为“中国名酒”企业和川酒“六朵金花”之一的舍得酒业,秉持着“与世界分享舍得智慧”的使命,坚定不移地推进国际化战略,推动中国白酒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长期以来,复星深耕健康、快乐、富足、智造四大产业板块,致力于“让全球家庭生活更幸福”,因此有着更开阔的国际视野与成熟的战略框架。在复星的加持之下,舍得酒业从海外市场布局、渠道开拓、文化输出、圈层拓展等方面主动出击,不断丰富与强化“舍得出海”计划。

在过去的2022年,舍得酒业已经向英国、德国、法国、美国、加拿大、韩国等全球16个国家进行产品出口,持续拓展海外市场。以韩国市场为例,舍得酒业与韩国当地经销商建立深度合作,大力拓展韩国超市、餐饮终端等渠道,并配合开展市场营销推广活动。目前,舍得酒业针对韩国市场量身定制的“沱牌纯酿”已于 2022年6月,全面上架韩国零售终端。

此外,舍得酒业还进驻中免、珠免、海发控、韩国免税4个免税渠道,不断丰富海外销售渠道与模式。在复星与复豫酒业的加持下,舍得酒业还在中免渠道推出首款文创类白酒——品味舍得•中国神话人物套装之开创者,持续引领中国白酒文化价值输出。

另一方面,舍得酒业通过频繁赞助亮相中德建交50周年庆典活动、中日邦交正常化50周年庆典、葡萄牙高尔夫球赛、加拿大老酒拍卖会以及中 澳消费者展会等国际活动,将舍得文化与老酒价值传递给海外高净值目标人群,进而实现品牌价值的持续升维与圈层拓展。

舍得酒业作为中国名酒出海的优秀代表,未来将在复星的赋能下,进一步丰富白酒出海路径,深度推进国际化战略的落地。让全球家庭在享受白酒带来的快乐同时,感受到中国白酒的东方生活美学魅力。可以预见,舍得酒业将不断为中国白酒走向国际做出新贡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