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拜登签署芯片法案前夕 芯片与汽车制造商CEO将与美政府官员举行会议

时间:2022-08-09 13:46:33 | 来源:TechWeb

【TechWeb】8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拜登签署芯片法案的前一天,也就是当地时间周一,芯片制造商格芯和应用材料公司(Applied Material)以及汽车制造商福特汽车和通用汽车的CEO将与美国政府官员举行闭门峰会,讨论政府投资半导体的计划。

当地时间周二,美国总统拜登将签署《芯片与科学法案》(Chips and Science Act),该法案包括为生产计算机芯片的美国企业提供520多亿美元的补贴;为依赖外国电信的美国企业拨出15亿美元,用于技术开发;为在美国投资芯片工厂的公司提供25%的税收抵免优惠;为商务部拨款100亿美元,用于创建20个区域技术中心。

据悉,该法案于今年7月26日上午在参议院程序性投票环节中获得通过。然后在7月28日,美国众议院通过了该法案。众议院投票通过后,该法案被送交拜登总统签署,使其成为法律。

拜登在首次表示期待签署该法案时,提到了他对该法案在国会通过后的好处的理解。他表示:“通过在美国生产更多的半导体,这项法案将增加国内制造,降低家庭成本。而且,该法案将减少我们对外国半导体来源的依赖,从而加强我们的国家安全。”

此外,拜登还曾表示,该法案将使汽车、家电和电脑更便宜,将降低日常商品的成本,将在全美创造高薪制造业工作岗位,并将刺激美国的半导体生产。

该法案的支持者认为,该法案可以缓解目前的芯片短缺问题。外媒称,这种短缺已经影响到包括汽车、手机、游戏机、PC在内的产业。(小狐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