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红魔召开四周年品牌发布会 推出变形金刚联名典藏套装

时间:2022-04-25 16:45:47 | 来源:新浪数码

新浪数码讯 4月25日下午消息,红魔召开四周年品牌发布会,推出与变形金刚联名的两款新品。除此之外,本次发布会还带来了战损风格的氮化镓快充、散热背夹及充电宝等生态产品。

在发布会上,倪飞宣布红魔游戏手机拿下国内高端游戏手机市场第一名,并公布了红魔新的品牌主张“Win More Games”。

Win More GamesWin More Games

红魔7 Pro擎天柱典藏限量版

这款礼盒内包括擎天柱定制版手机、165W氮化镓充电器、涡轮散热背夹战损版、导热保护壳、正版授权徽章、卡针,以及专属变形礼盒等。

红魔7 Pro擎天柱典藏限量版红魔7 Pro擎天柱典藏限量版

外观采用了红蓝配色与烈焰纹的叠加,并用双重高精冷雕工艺来雕刻出擎天柱的logo部分,呈现擎天柱霸气和威严的战斗姿态。此外,红魔本次还为红魔7 Pro擎天柱定制版打造“正义捍卫者”定制UI,内置丰富的定制壁纸和图标。

“正义捍卫者”定制UI“正义捍卫者”定制UI

红魔7 Pro霸天虎典藏限量版

红魔7 Pro霸天虎典藏限量版采用灰紫配色,机身叠加多重UV精雕纹理,搭载“能量征服者”霸天虎定制UI。

霸天虎定制UI霸天虎定制UI

本次发布会除了联名产品之外,还带来了各种变形金刚战损版生态产品,氘锋65W三口/四口氮化镓充电器、涡轮散热背夹战损版、PD快充数据线等。其中,120W四口氮化镓战损版,3C1A四口,可同时为两台笔记本进行快充。

战损版产品战损版产品

红魔电竞蓝牙耳机-变形金刚定制版

红魔电竞蓝牙耳机-变形金刚定制版红魔电竞蓝牙耳机-变形金刚定制版

本次推出的生态产品中还有一个例外,红魔电竞蓝牙耳机-变形金刚定制版,这款耳机并不是战损版,而是“战前版”,支持20小时续航。

红魔姬Mora新皮肤

MoraMora

这次的红魔姬Mora配合变形金刚的IP概念,剪了短发,化身机甲形象上线。红魔也为喜爱Mora的用户打造了红魔姬独立app,目前已上线红魔官网,安卓手机用户可免费体验。

擎天柱版售价擎天柱版售价

价格方面,红魔7霸天虎限量典藏套装:16GB+512GB,售价5999元;红魔7Pro擎天柱限量典藏套装:18GB+512GB,售价6999元;红魔7 x 明日之后限量套装,售价5299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