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新款Mac或将亮相苹果春季新品发布会

时间:2022-02-21 10:45:38 | 来源:DoNews

DoNews 2月21日 消息(丁凡)日前,有消息称苹果将在 3 月 8 日举办一场发布会,该活动预计至少会发布第三代 iPhone SE 和第五代 iPad Air。目前没有迹象表明新版 MacBook Air 或 Mac Pro 将于下个月发售,因此 Mac mini 是最有可能的结果。然后苹果预计还会在 5 月或 6 月进行另一场 Mac 产品发布会。

据悉,下一轮 Mac 发布会很可能会在 3 月份发布,届时苹果预计将举行今年的第一场发布活动。基于入门级 MacBook Pro 和 Mac mini 是“当今阵容中最古老的两款 Apple Silicon Mac”这一事实,Gurman 认为这些机型是坐等升级换代的产品。

这意味着我们可以期待新的 Mac mini 和新的入门级 MacBook Pro,一旦苹果真的在 3 月 8 日发布上述产品。那么 Gurman 所说的“5 月或六月左右的另一轮 Mac 发布会”也不会差太多。

苹果希望开发者为超级强悍的 Mac Pro 搭载的芯片做适配支持,所以我认为该公司计划是最早在 6 月的 WWDC 大会上拿出该产品,并在秋季正式发售。改良后的 MacBook Air 将是一个不错的假期销售产品,所以苹果每年选在那个时候发布是有意义的,即便苹果原本计划在 2021 年底或 2022 年初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