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安车检测与时代电服就换电领域达成战略合作

时间:2022-02-09 17:47:05 | 来源:电车汇

电车汇消息:2月9日,安车检测发布公告称公司与时代电服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时代电服”)在深圳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有意在换电及相关业务场地空间共享、换电场站运营维护、换电车辆推广销售、换电设备研发制造等领域探索合作机会。

公司表示,本次合作以双方的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为目的,通过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和优势,在换电及相关业务场地空间共享、换电场站运营维护、换电车辆推广销售、换电设备研发制造等领域开展密切合作,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的市场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对公司的业务布局将起到积极作用。

公告原文如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