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临汾:中国电信临汾分公司争分夺秒助力方舱医院信息化建设

时间:2022-12-08 14:45:49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中国电信临汾分公司争分夺秒助力方舱医院信息化建设,希望以下中国电信临汾分公司争分夺秒助力方舱医院信息化建设的内容对您有用。

12月2日上午,中国电信临汾分公司接到尧都区方舱医院的紧急需求,请求电信尽快为尧都区新建的方舱医院开通视频会议系统。

时间紧任务重,临汾正处静默期,在分公司领导亲自安排及指导下,政企营销中心牵头成立应急工作小组,云中台对业务场景及特征进行分析,制定以5G CPE为核心网络架构方式的5G天翼云会议方案;政企营业厅办理5G入网;云网运营部政支中心调试5G CPE;云网运营部网优中心对方舱医院及中心医院的5G信号进行优化,办公室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将会议设备送至方舱医院,仅用5个小时便完成部署,本次业务的及时开通得到方舱医院领导的高度认可。

6日凌晨0点30分,分公司再次接到方舱医院需求,紧急开通22张移动手机卡便于护士站使用,政企营销中心快速调度,合理分工、通力协作,2小时内将移动手机卡交付客户。

在疫情面前,中国电信临汾分公司闻令而动,全力以赴,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央企担当、电信速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