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货运:韩媒韩国政府向钢铁石化业货运车主下达开工令

时间:2022-12-08 14:45:39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韩媒韩国政府向钢铁石化业货运车主下达开工令,希望以下韩媒韩国政府向钢铁石化业货运车主下达开工令的内容对您有用。

转自: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12月8日报道据韩联社8日报道,韩国国务总理韩德洙8日主持召开临时国务会议,他在开场白中表示,当天对钢铁、石化业货运车主下达开工令。

报道称,这是韩国政府自11月29日面向水泥货运车主首次下达开工令后,时隔9天,将开工令扩大至钢铁、石化业。韩德洙表示,韩国全国民主劳动组合总联盟(民主劳总)旗下货运工会“货物连带”集体罢工已进入第十五天,导致各地工厂库存堆积、生产受损,重创国家经济和民生。

韩德洙指出,钢铁、石化业出货受阻将给汽车、造船、半导体等国家核心产业造成严重影响,进而殃及国家经济。在此情况下,韩国政府不能再坐等货运工会主动返岗,下达开工令是经济危机下稳控经济的最佳方案。

据报道,韩德洙呼吁货运车主停止罢工早日返岗,强调政府对非法罢工的强硬立场不变,将对相关人员严厉追究责任。

韩国政府7日警告,持续两周的货运司机罢工已给钢铁、炼油、石化等行业造成3.5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84亿元)的损失,敦促拒运司机尽早返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