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三星与ABB合作 扩展其智能家居应用SmartThings

时间:2022-04-06 17:45:38 | 来源:C114通信网

C114讯 4月6日消息(颜翊)据外媒报道,三星已经与ABB合作,将其 SmartThings 应用扩展到更多的家庭和建筑中。

据三星物联网业务负责人朴昌宇表示,SmartThings 帮助该公司创建了一个“智能家电生态系统”,使家庭更智能、更高效。

他表示: “我们很高兴能在此基础上与 ABB 合作,向新客户推广SmartThings体验,让消费者更容易降低成本,创造积极的环境影响。”

ABB为其合作伙伴带来了ABB-free@home自动化系统,该系统可以控制住宅和商业建筑中的系统,包括检测、通信和气候系统。

三星表示,三星 SmartThings 和 ABB-free@home 的整合将为监控建筑技术创造“物联网解决方案的一站式服务”。两家公司还计划开发云计算到云计算的集成,让两个产品的客户都能更广泛地访问和控制。这项集成完成后,预计将使用户能够从任何地方访问他们的智能家居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