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广发银行乌鲁木齐分行行长董朝红曾在合肥担任副职 个人曾被罚5万

时间:2022-04-06 16:47:08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 苏佳/文

今年是广发银行乌鲁木齐分行成立十周,不知该行行长董朝红会带领乌鲁木齐分行交出怎样的成绩单?董朝红又有什么经历呢?运营商财经试图探寻。

董朝红曾在广发银行合肥分行担任副行长,他的工作积极性很高,不仅会代表合肥分行做客网易安徽《易道》栏目讲述分行的发展秘诀,也会到分行举办的公司营销案例大赛现场担任评委并对大赛做点评。

2020年3月6日,新疆银保监局核准了董朝红担任广发银行乌鲁木齐分行行长的任职资格,原乌鲁木齐分行行长赵涛则是被调去筹建广发银行贵阳分行并担任首届行长,运营商财经已经对赵涛的经历进行了详细梳理。

董朝红上任乌鲁木齐分行一把手后还曾因在合肥分行的问题被罚过款,2020年9月4日,银监会披露了一系列天价罚单,其中,广发银行因21项违法违规,被银保监会没收违法所得511.53万元,罚款8771.53万元,罚没合计9283.06万元,处罚日期是6月29日。

对此广发银行方面回应称,中国银保监会近日公布的对广发银行行政处罚,是监管机构于2017年在该银行开展检查后做出的后续处罚。监管处罚信息公开表中所列事项主要是中国人寿入主广发银行之前发生的业务。广发高度重视、深刻反思,已针对监管机构指出的问题,采取一系列有力措施落实整改。

今年3月27日,广发银行乌鲁木齐又被罚,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显示,该行的违法违规事实是个人消费贷款贷后管理未尽职,信贷资金违规流入股市被新疆监管局罚款20万元。

看来董朝红后续在分行领导上还是要加强管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