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保交付 练内功 荣盛发展强身健体等春来

时间:2022-04-06 16:46:37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一季度以来,随着多地房地产政策迎来松动、六部委集中发声稳楼市,房地产释放出维稳激励信号。荣盛发展自春节前就积极筹备、勤练内功、抢抓先机,以为业主负责的态度,保品质、保交房,持续推动企业稳健发展。

匠心交付,保质保量兑现承诺

今年开春以来,荣盛发展把按时保质交房视作工作重中之中,尽全力攻坚克难、全方位协调各方、立体化落实举措,坚定兑现项目保交付承诺。2021年至今,荣盛发展累计交房超4.1万户,随着保交付工作的推进,荣盛发展交房数量将持续攀升。

3月底,邯郸荣盛公元印象项目1-4号楼实现交付高品质交付。办理现场、园区大门、景观园林、入户大堂等各处均被幸福和喜庆的装饰品点缀,让每位业主感受到温馨至高的归家礼遇。

对于荣盛发展来说,如期交房是对业主承诺的兑现,也是实力房企的责任和担当。为了兑现对业主的承诺,荣盛发展一手抓防疫安全,一手狠抓施工进度。克服种种困难,全力攻关,坚持做到“两手抓、两不误”,只为保质保量按期交付。

在邯郸荣盛公元印象项目交房现场,交房指引贴心明晰、交付流程井然有序、工作人员细心引导,真诚用心的专业服务,为业主营造了温暖贴心的归家仪式感,让每一位业主充分感受到荣盛的专业与贴心,业主乔迁新居的喜悦溢于言表。

在交付中,荣盛采取一对一交付,工作人员们陪同业主一一检查自家房屋,任何问题都能及时反馈,逐一解决。各团队通力配合,悉心解决客户提出的各种疑难问题,耐心地服务与回应,也得到了业主的认可与满意。

为了让业主更加深入地了解新家的交付细节,从签到登记到手续办理、领取钥匙到验房完成,直至领取礼品,荣万家服务团队全程陪同,细心为业主答疑解惑,交付流程简明快速,极大缩短业主收房时间。

勤练内功,持续攻坚保证企业稳健经营

今年,荣盛发展在面对疫情再度袭来时,更加镇静从容,快速铺排工作,转化方式,确保重点工作不因疫情受到影响,这也是荣盛发展能快速复工复产,保质保量完成交房的主要原因。

据了解,为了保证回款和现金流,疫情影响较为严重的北京公司迅速调整工作方式,每周现金流分析会,结合疫情逐项分析资金支付必要性和紧急性;每周回款卡点会、业绩专项偏差及关键事项推进会,集中研究回款卡点和关键事项推进思路,并确保按节点输出成果;集中研究阻碍复工复产和影响业绩重点问题的解决方案;客关人员24小时开机与投诉方沟通;跨部门梳理销售风险,为完美交付打好基础。

实业公司项目多、地点分散。为了按时完成目标,各部门每日微信群组沟通,重点工作做好推进;总分按项目分组建群,确保职能与项目人员进度共享、信息及时准确,并更加细化工作步骤,不遗漏不拖延。

疫情下,总部各系统不得不线上办公,虽有诸多沟通上的不便,但也带来更多思考、沉淀的时间。法务、客关、营销、物业、信息等多个系统积极进行荣盛打法、标准化沉淀,并保持持续赋能频率。

各分子公司更是加强赋能频次,“强身健体”:北京公司每周一、三、五全员公开课,提升通用技能与职场修养,为提效蓄力;每周各三次营销、工程公开课,针对痛点强化专业技能,突破难点与卡点。

冀中公司新媒体运营、线上营销、大客户维护、团队赋能培训…一直未停止努力,只为更加专业;辽宁营销系统春季大练兵,结束后进行团队对抗,通过全能经纪人比拼提升置业顾问思考及协同能力。

北京营销全员群策群力拟定脚本拍摄创意短视频,各项目官方视频号创新视频内容和推广;“视频+软文+海报”多种方式,收获大波流量的同时也引发客户关注;

冀中公司以“守信315,幸福码上购”为主题开启线上看房、宅家购房,置业顾问每日电话销售+线上直播、线上选房+线上服务,为客户带来全新购房体验;

天津公司以疫情播报、防疫知识、疫情期物业服务、居家互动等为主题开展线上直播累计约32小时,线上观看总人次约4万人。

在做好运营工作的同时,荣盛发展也始终不忘提升服务力。北京、天津、商管……公司旗下各小区荣盛发展员工,主动成为志愿者。冀中公司12个荣盛小区、84名志愿者投入一线抗疫支援。每天7点准时集合,统计业主生活需求,蔬菜分拣、配菜、称菜,封控楼栋派送,做好“最后一公里”跑腿服务;每天逐层爬楼,提醒核酸检测;协助核酸检测登记、消杀及秩序维护,想业主所想,急业主所需,做好每一次服务。

荣盛发展相关负责人表示,荣盛现在能做的就是改变能改变的,不被外界不利因素驱使,在变化、动荡中保持积极、向上的力量,坚信正确的选择,坚持做难而正确的事,持续以高度的责任感攻坚克难,全力推动经营基本面进一步企稳回升,以积极的心态、行动迎接每一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