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截至4月6日 本来生活已为上海提供超过150万份保供包

时间:2022-04-06 16:45:46 | 来源:TechWeb

【TechWeb】4月6日消息,根据官方提供的数据显示,截至4月6日,本来生活已为上海提供超过150 万份保供包。

本来生活网运营中心总经理卞宁介绍,“本来生活持续调集全国货源,所有物资均在原产地或本来生活全国各大仓直接生产加工为各类保供包,抵沪后第一时间送至街道社区,以最快速度送到上海市民手中。”

据了解,本来生活履约政府集采保供包包括蔬菜、水果、肉类、水产等。本来生活网生鲜商品直采比例超过80%,供应链上游覆盖全国优质农产品的核心原产地。目前所有政府集采保供包均于12小时内配送完成。

卞宁表示,“我们一直坚持为用户提供最优质的生鲜食材,像我们蔬菜保供包均是通过有机认证、GAP认证等认证的生态菜,价格与同等规格普通蔬菜包基本一致。”

据悉,目前本来生活将履约配送需求分类处理,统筹全市运力统一调度。比如,政府集采物资由产地直接运送,在到达上海后通过有物资保障通行证的专车及时送达各个社区。

卞宁介绍,“目前,我们还在不断扩大有物资保障通行证、可供调度的专车数量在持续增加。在专车外,结合上海各区域管控政策,我们符合条件的员工私家车也投入了配送,全天候不间断送货,补充部分运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