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民生银行呼和浩特分行一把手杨杨上任近4年 原行长屈霆去了总行

时间:2022-04-06 16:45:21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 苏佳/文

今年以来,疫情突发情况时而发生,民生银行呼和浩特分行履行社会责任,全力开启防疫保障绿色通道,引发关注,该行行长杨有何经历也频频引起好奇,他是何许人?运营商财经试图揭秘。

杨杨是在2018年8月接替屈霆成为民生银行呼和浩特分行行长的,屈霆则是被调去了民生银行供应链金融事业部担任总经理。

杨杨上任后积极带领呼和浩特分行开展政银企合作,与赤峰市官方部门签订合作协议,加大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力度,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举办“为民而生 与民共生”银企交流会,与当地不少单位200余人一起探索政银企合作的模式等等。

杨杨也表示,民生银行与民营企业同根同源、血脉相连,“做民营企业的银行”始终是该行的重要战略定位之一,该行致力于帮助民企做强做精,有责任、有意愿,索创新业务模式,助力自治区中小企业健康成长,推动地方经济高也有能力、有经验。

杨杨之前应该不是在民生银行体系内工作,在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官方网站中显示,杨杨曾在招商银行锦州分行先后担任行长助理和副行长,但在招行锦州分行的杨杨从未出现在网络上,因此无法确定是否是同一个人。

不过从杨杨带领呼和浩特分行的这近3年来看,他在领导分行发展时还是很有想法和主见的,将政银企合作作为业务发展主流方向,同时也注重分行凝聚力增强,开展一些运动会等,鼓励民生健儿将靓丽的精神面貌、强健的体魄热情地投入到工作中,将赛场上同舟共济、锲而不舍的精神延伸到市场,为草原民生奉献力量。

杨杨在任的这几年,收到的罚单也不少,2019年12月11日,因以自营资金借道资管计划发放委托贷款被内蒙古银保监局罚款20万;2020年7月29日被国家税务总局杭锦旗税务局罚款2000元;同年11月3日又因未严格落实信贷档案管理规定导致信贷档案缺失被内蒙古银保监局罚款20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