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武汉东湖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冯立一行莅临长江计算调研

时间:2022-04-06 16:45:13 | 来源:艾肯家电网

4月2日上午, 武汉东湖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冯立一行莅临长江计算展开调研交流工作,中国信科集团服务器与存储产品总监高鹏等参加调研。

长江计算向冯立副主任一行介绍了公司商业模式和产业规模,以及2021年取得的成绩,在多样性算力市场空间加速释放的背景下,长江计算作为算力基础设施国家队,坚持走研发创新高质量发展之路,一方面从技术体系引入,通过携手鲲鹏、昇腾和计算产业链上下游生态伙伴,形成产业集聚效应,推动数字经济发展,另一方面,长江计算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促进技术创新,助力电信运营商、数字政府、金融等行业数字化转型。

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长江计算深耕多样性计算领域,形成了以训练、推理、边缘计算、高密度、高存储等服务器为核心的产品矩阵,并携手昇腾AI发布“昇腾智造”解决方案,加速算力与实体经济融合,带动产业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化升级。凭借着市场的广泛认可,长江计算荣获了“2021年度光谷经济发展突出贡献企业”等荣誉称号。

冯立副主任肯定了长江计算在信息技术应用创新领域中取得的成绩,对长江计算带动武汉计算产业发展、推动东湖高新区经济增长作出的贡献表示认可。随后,冯立副主任一行倾听了公司发展需求和建议,表示将会对相关问题进行专题研究,希望期待长江计算继续深耕产业,在科技创新和高质量发展中取得更加优异成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