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兴业银行西宁分行行长曾4年换了3人 高海明则当了好几年

时间:2022-04-06 16:46:13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 苏佳/文

兴业银行西宁分行成立至今一直“以客户为中心”为公众提供金融服务,获得一致好评,该行一把手的受关注程度也日益提升,此次运营商财经试图梳理的就是西宁分行现任行长高海明的个人经历。

兴业银行西宁分行虽然成立时间只有8年,但行长人选变更的频率却是很高的,成立一年的时候王宏伟接替刘健;2016年才智斌又成为西宁分行新一任行长,2017年12月21日,高海明接替才智斌成为兴业银行西宁分行的一把手,所以说高海明是目前西宁分行在任时间最长的一位行长。

据了解,目前才智斌已经是兴业银行重庆分行的行长,王宏伟是兴业银行长春分行的行长,而刘健则是郑州分行一把手。

高海明上任后,在当地推出了不少举措和活动,极大提升了西宁分行的影响力。比如在2020年7月底,西宁分行作为承办方之一,举办了“享网购·青海美食季”活动,以“享网购、品美食、促消费”为主题,依托全省各地商圈、餐饮企业、特色美食街区和夜市等,开展为期三个月的美食文化主题活动。

高海明还表示,西宁分行自入驻青海以来,便致力于青海省地方经济发展,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便捷的金融服务和丰富的金融产品,也一直十分关注、支持省内餐饮行业发展。

民以食为天,高海明带领西宁分行的努力让人称赞。以小及大,我们也可以相信,在未来高海明领导下的西宁分行在服务方面会作出名气,作出品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