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马斯克成推特最大股东后,共和党人立即喊话“让特朗普回来”

时间:2022-04-06 16:46:27 | 来源:环球网

见习记者/王艺璇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6日报道,在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创始人、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购入推特9.2%的股份并成为该公司最大股东后,一些共和党人要求马斯克恢复美国前总统特朗普的推特账号。

德国《明镜》周刊5日报道称,世界首富马斯克买下了推特9.2%的股份,成为最大股东。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一份文件显示,马斯克将在持股后加入该公司董事会。马斯克的购买消息令推特股票大涨,《法兰克福汇报》说,马斯克本人就是一个狂热的推特用户,拥有8000多万粉丝。他经常以犀利的言论在平台上引发关注。他最近还严厉批评了推特的政策,因为在他看来,这阻碍了言论自由。

马斯克成为推特最大股东的消息很快传开,俄卫星社注意到,一些共和党人和活动人士开始给他提要求。

“现在埃隆·马斯克是推特的最大股东了,是时候取消政治审查了。哦......让特朗普回来!”美共和党议员劳伦·贝波特4日在推特上写道。↓

福克斯新闻主播皮特·赫格斯5日在“福克斯和朋友们”节目中呼吁,“推特曾经是一个自由思想的开放领域,”但“他们赶走了唐纳德·特朗普。他们赶走了许多保守派。如果他(马斯克)打开了这扇(封禁的)门,就会打开美国的对话”

不仅如此,一些外国政客也加入了“让特朗普回来”的呼吁。英国“脱欧党”领袖奈杰尔·法拉奇5日在推特上说,“马斯克加入推特董事会是朝着正确的方向迈出的第一步。让特朗普回来!”↓

不过,也有不少人不支持恢复特朗普的推特账号。一名特朗普的反对者在推文中表示,“如果马斯克成功地让特朗普重回推特,我就会离开。”他还表示,如果特朗普的账号被解封,很多人都会选择离开推特这一社交媒体平台。截至目前,该条推文已获得9000多次点赞。↓

还有人担心,特朗普可能会用推特来“煽动暴力”。↓

推特于去年1月8日宣布“永久封禁”特朗普的个人账户,理由是“存在进一步煽动暴力行为的风险”。这是推特首次“销号”一国领导人。特朗普去年7月7日曾对美国三家社交媒体巨头脸书、推特和谷歌旗下的YouTube平台提起诉讼,声称他和其他美国保守派人士受到了这些平台的错误审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