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Compare The Market:全球电动车热搜排行榜 特斯拉Model 3称霸94国

时间:2021-05-16 20:55:05 | 来源:互联网

虽然目前电动车的全球销售占有率仍无法和燃油车相比,但各地市场的电动车销量都逐渐攀升,消费者对其关注热度也越来越高。 那么谁才是全球各地消费者最有兴趣的电动车?英国比价网站 Compare The Market 就针对全球各国的 Google 搜寻热度进行了分析、整理。

欧洲、美洲

欧洲地区的搜寻主要由特斯拉 Model 3 所主导,排名第二多的则是老牌电动车 Nissan Leaf,尤其是俄罗斯的民众特别偏爱 Nissan Leaf。

雷诺 Zoe 电动小车在欧洲整体排名第三,至于 Polestar 2 则是在瑞典、挪威等北欧国家占主导地位。

美洲可说是特斯拉的主场,而Model 3 不意外的垄断了北美市场,至于Model X 则是在中美洲和加勒比海地区的多国家/地区排名第一,整个北美只有两个国家青睐特斯拉以外的电动车。

南美洲、亚洲

除了在北美洲称霸,特斯拉在南美洲也是搜寻热度最高的车厂,除了现代IONIQ 在厄瓜多排名第一之外, Model 3 在其他多数国家依然是最热门的搜寻车款,但Model X、Model S 也都有一定的搜寻热度。

至于在亚洲地区也是由特斯拉 Model 3和 Model X 所主导,Nissan Leaf 则在少数国家排名第一。

其他比较值得一提的是 Audi e-tron 在巴基斯坦获得了热搜第一名,Honda E 电动小车则在 Honda 的主场日本获得搜寻热度冠军。

非洲、大洋洲

非洲地区也没有悬念,特斯拉 Model 3 是多数非洲国家/地区搜寻次数最多的电动车,其次则是同品牌的 Model X。至于 BMW i3 则是在尼日、利比亚等非洲国家名列前茅。

而在大洋洲部份,特斯拉 Model 3 很明显是最大赢家,在澳洲、纽西兰等地都是搜寻热度最高的电动车。但斐济这个岛国则是偏爱现代汽车的 IONIQ。

在全球的155 个国家当中,特斯拉Model 3 有将近三分之二的比例排在搜寻榜首,至于特斯拉Model X 则位居第二,是在27 个国家/地区Google 搜索次数最多的电动车。但 BMW i3、雷诺 Zoe 的搜寻热度也不低,放眼全球市场可和特斯拉 Model S 并列第五。

总体而言,特斯拉旗下车款在超过四分之三的国家/地区中排名第一,是当前全球搜寻热度最夯的电动车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