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特斯拉回应“提车考试”:系“选修”活动 提车未增加限制

时间:2021-05-16 17:47:21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5月16日下午消息,针对特斯拉“提车考试”一事,特斯拉方面回应称,所谓的“提车考试”是最近刚刚开始试点的“交付日车主讲堂”,算不上“提车考试”;此活动仅作为丰富交付体验的“选修”活动。

特斯拉表示,不会强制要求任何车主参与该测试,也没有分数要求,更不会说“建议80分以上再提车”,目前提车流程依然照旧,过程中没有增加任何限制。

此前,一名特斯拉车主及视频博主爆料称,近期国内特斯拉新车交付将新增考试环节。不过,该考试并非强制执行,车主可自愿参加。爆料称特斯拉建议达到一定成绩后再进行车辆交付与使用。

据爆料,通过考试后的车主将获得名为“特新生”认证,即车辆初体验测试。交付人员建议考试成绩超过80分后再提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