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和田市:为邮政开“天眼”,新疆电信助力和田地区118个营业网点“云”升级

时间:2022-11-18 17:46:49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为邮政开“天眼”,新疆电信助力和田地区118个营业网点“云”升级,希望以下为邮政开“天眼”,新疆电信助力和田地区118个营业网点“云”升级的内容对您有用。

“您好,我想查一下我上个月收到的快递包装有没有损坏,我刚拆开快递发现我收到的衣服有破洞,卖家也不认,但是我当时收到快递的时候包装还是完好无损的,这怎么办呀!”新疆和田市一邮政营业网点中店员利用手机端向顾客展示上月收取快递的监控画面,成功解决顾客快递纠纷。这位邮政营业网点的店员使用的系统是中国电信新疆公司积极助力和田邮政打造的智慧邮政系统。和田地区邮政营业网点经常出现快递“消失、破损”、监控存储不全、无法使用移动端存储录像等问题,为解决这些问题,中国电信新疆和田分公司联合和田地区邮政营业网点联合打造适合邮政营业网点的专属服务——“天翼云眼”智能云网融合视联平台,这项服务成功解决了和田市邮政部分营业网点只能使用调阅本地录像机的方式查看监控视频的问题,同时还添加了口罩识别、客流统计等AI功能,为邮政智慧服务添砖加瓦。目前,中国电信新疆和田分公司正在为本地118个邮政营业网点提供监控终端到视频平台的全流程服务。

随着快递的增多,部分邮政营业网点会遇到监控留存时间短,取证难,无法准确找到收件人和寄件人的情况,针对这样的问题,中国电信新疆和田分公司积极联合邮政局,依托于云网融合的能力优势,为和田市邮政部分营业网点打造新设备“天翼云眼”智能云网融合视联平台,一举解决了传统监控安装繁琐、回溯固定、无附加功能的难题。同时,为了对邮政各营业网点体温测量、人员扎堆、未佩戴口罩等行为等行为进行实时监控,“天翼云眼”智能云网融合视联平台内还添加了口罩识别、客流统计等AI功能,一旦发现问题会通过平台触发预警,间接地督促现场工作执行到位。这对邮政营业网点来说,不仅是监控,更是预警。

“有了这个监控平台,我们快递出现问题的频率越来越少,所有监控都能在总部调取,极大提高了我们管控的程度!”和田市邮政营业网点的负责人说道。在这些功能之外,“天翼云眼”智能云网融合视联平台还能分权分域管理,分公司和各营业网点通过授权可以调阅和查看自己所限范围内的视频资料,大幅度的提升邮政信息化管理水平。

中国电信新疆和田分公司将持续利用信息化手段助力工业产业管理升级,通过赋能企业网络化、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助力新疆和田市数字化发展和管理服务水平有序上升。中国电信新疆公司将以自身云网安新型基础设施底座能力为依托,持续提升平台服务能力,丰富工业场景应用,通过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助力全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新疆电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