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飞利浦Fidelio T1发布 真无线+ANC主动降噪是亮点

时间:2021-12-30 10:46:13 | 来源:新浪数码

新浪数码讯 12月30日上午消息,近日飞利浦影音Fidelio T1新品发布会举行。这是一款定位HiFi音质的真无线主动降噪耳机产品。

飞利浦影音及配件/手机总经理段文学、飞利浦影音及配件产品总监张巍,以及部分知名的媒体和音频出席此次发布会。共同见证飞利浦Fidelio 降噪真无线耳机T1耀世首发。

飞利浦影音及配件/手机总经理段文学携带最新飞利浦Fidelio 降噪真无线耳机T1登台致辞,正式揭开发布会的帷幕。他首先带大家回顾了飞利浦近百年的音频发展史。

2011年,飞利浦影音旗下高端音频品牌Fidelio诞生,产品线包括耳机、家庭影音、蓝牙音箱、音乐基座等多个品类。”Fidelio”以贝多芬同名歌剧命名,遵循“外形与功能一致”的设计理念。Fidelio所有产品都经过飞利浦声学专家“金耳朵”团队检测,旨在为全世界的音乐爱好者和音频发烧友提供高品质的天籁之音。

从2012年,Fidelio第一款便携式HiFi耳机——L1诞生发布,到2020年,Fidelio推出了全新的头戴式旗舰HiFi耳机X3,再到2021年全新推出的飞利浦Fidelio 降噪真无线耳机T1。Fidelio系列诞生10年以来,连续斩获包括EISA、CES、德国红点设计奖等多个奖项,获得了外界认可。

段文学表示这一切技术的创新与积累,都是为了今天能够打造出Fidelio T1这样的创新杰作,飞利浦影音会继续将“执着于音”与“创新为你”研发理念倾注在每一款产品上。最后,段总对多年来始终支持飞利浦影音的广大用户表达了感谢,并对本场新品发布会表达了祝贺。

随后,飞利浦影音及配件产品总监张巍,从产品研发的专业角度出发,为外界详细讲解了新品飞利浦Fidelio 降噪真无线耳机T1。

Fidelio T1是凝聚了飞利浦影音耳机研发团队在高端TWS降噪耳机上的技术结晶,在外型方面Fidelio使用了真无线佩戴方式,其设计获得了2021红点设计奖。

Fidelio T1采用圈铁结合的两分频声学结构,调音对于声学与设计团队而言是很大的挑战。娄氏动铁单元拥有更强的解析力,呈现明亮的高音和丰富的自然人声,音色也更为通透;动圈单元提供深沉、丰沛的低音和丰富的乐器质感。Fidelio标志性调音,多种曲风满足绝大部分耳机用户的听音习惯。Fidelio T1采用了ANC混合主动降噪技术,可识别噪音来源方向,主动发出对向声波消除噪音。

发布会后半程是产品体验及分享讨论环节。太平洋电脑网副总编冯伟、资深音频人/自由撰稿人小白针对新品飞利浦Fidelio降噪真无线耳机T1有过切身体验,与直播间的广大网友进行分享,并在现场跟产品总监展开了探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