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中国移动总经理董昕深入一线,提出三个期许

时间:2021-02-08 17:45:40 | 来源:通信世界

来源:通信世界

2月5日,中国移动总经理董昕到北京移动进行慰问调研,并代表集团公司党组向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干部员工及家属表示感谢和慰问。

董昕在了解了过去一年大家的辛苦付出与工作成效后,对员工代表说:“大家辛苦了,向大家表示感谢,并通过你们向奋斗在一线的全体员工表示感谢!热爱企业、热爱客户才能做好工作,希望你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快乐工作、健康生活,取得更大进步!”

同时,董昕对过去一年北京公司在经营发展、改革转型、能力提升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北京公司进一步高标准谋划自身改革发展工作,在“十四五”期间取得新的更好成绩。对于北京公司下阶段工作,董昕提出三方面要求。

一是落实集团战略,抓好生产经营。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集团公司创世界一流“力量大厦”战略部署,把准“推进数智化转型、实现高质量发展”主线,抓紧抓细生产经营各项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二是践行央企责任,服务首都发展。牢记“央企姓党”的政治属性,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守人民情怀,扎实履行央企三个责任,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做好通信保障、服务保障、防控保障“三个保障”,扎实做好春节和全国“两会”各项保障工作,以更大的作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三是强化政治建设,深化党业融合。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一切问题首先从政治上看,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落实“第一议题”制度,自觉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局谋划推动各项工作。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落实集团公司“党建工作融合发展年”要求,加强队伍建设,关心关爱干部员工,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高质量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