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古巴:古媒古巴国家主席重申愿意在平等条件下与美对话

时间:2022-11-15 18:46:03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古媒古巴国家主席重申愿意在平等条件下与美对话,希望以下古媒古巴国家主席重申愿意在平等条件下与美对话的内容对您有用。

转自: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11月15日报道 据拉美社哈瓦那14日报道,古巴国家主席米格尔·迪亚斯-卡内尔14日表示,古巴愿意在相互尊重且具有平等条件的情况下与美国建立对话,拉近两国关系。

在参观“哈瓦那国际博览会”上的美国参展企业展位后,这位古巴领导人重申,两国之间贸易联系的建立长期以来“一直有曙光”。

报道称,他在向媒体发表的声明中表示:“我们从来没有对此设置过障碍,设置障碍的是美国的经济封锁。”他指出,古巴的外国投资机会也向美国企业和古巴裔美国人敞开,“重要的是找到我们朝这个方向前进可以依靠的道路和商业模式”。

报道称,然而他警告说,即使有意愿,但由于封锁法令的国际化,经济限制也会阻碍许多此类谈判,无论是对美方还是对古方,甚至是对其他国家的企业来说都是如此。

关于古美关系其他领域的进展,迪亚斯-卡内尔回顾了上周的移民谈判,表示“取得了很大进展”。(编译/苏佳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