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华为真有钱!在天津总部盖大楼 占地3万多平米又得投不少钱

时间:2022-08-01 20:45:17 | 来源:运营商财经

2月,华为天津区域总部项目确定将于今年上半年开工。将建设约6.5万平方米的科研用房及配套设施。那么,华为天津区域总部是用来干什么的呢?

华为原本在8家国内研究机构,16个全球研发中心和28个全球联合创新中心项目,但近年来华为似乎在多地又开始建区域总部。比如华为要在苏州建设“一基地、四总部、六中心”,要在福州建设区域总部。而天津区域总部也是这种思路。如果,华为都在深圳、北京、上海上班,那成本太高。

华为天津区域总部在什么地方建设呢?根据公示规划图,华为天津区域总部项目位于河北区建国道与五经路交口,南至进步道,这个地点在天津站西侧,紧邻海河、意式风情区。

华为天津区域总部建多大呢?据悉,华为天津区域总部项目总用地面积约3.14万㎡,其中可用地面积约1.64万㎡,规划容积率≤2.71,机动车停车泊位≥300个,规划总建筑面积约6.54万㎡。

从总平面图上看,华为天津区域总部项目规划4栋楼座,分别用作科研厂房、员工宿舍、食堂。

华为要在天津发展什么产业呢?根据2021年4月8日天津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加强人工智能计算中心、信息产业、城市智能生命体、现代化综合交通体系、企业数字化转型等方面合作,共同推进“智能体”试点,培育人工智能优势产业集群,形成具有全国示范效应的产业生态圈。

说白了,华为在天津就是发展这些产业,对天津是利好消息,天津本来就适合发展信息产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