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偏向虎山行:OPPO将在印度再投资6000万美元

时间:2022-08-01 18:46:23 | 来源:C114通信网

据印度经济时报报道,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OPPO近日表示,未来五年将根据其“Vihaan”项目在印度投资6000万美元(超47亿印度卢比),通过赋能中小企业和中小微企业来加强制造生态系统。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此举有助于帮助OPPO印度公司在未来五年内将其出口能力扩大到50亿美元。

OPPO表示,在此期间,该公司还将专注于5G、AI等下一代技术的开发,以加快印度的产品开发进程,为技术初创企业提供端到端的赋能和技术指导,并探索与教育机构的合作,以推动创新。

就在该公司宣布在印度投资计划之际,这家印度第四大智能手机品牌正面临逃税指控,金额高达438.9亿卢比。该公司否认有任何不当行为。

“随着强大的本地供应链的建立,现在是时候将我们的优质‘印度制造’智能手机出口到特定市场了。这将有助于OPPO印度公司在未来5年将出口能力扩大到50亿美元。”OPPO印度公司公共事务副总裁Vivek Vasishtha说。

这家智能手机公司表示,其目标是与更多的当地供应商合作,以加强当地供应链,从而在印度建立一个强大的智能手机生态系统。声明称:“OPPO印度公司已与政府和行业合作,鼓励大约30家一级供应商在印度开展业务。”

OPPO补充说,这些供应商雇佣了“数以万计的印度”当地人,为电子行业的发展做出了贡献,并提高了印度在全球价值链中的地位。

OPPO印度公司自成立以来,已经发展出了由1000多家分销商组成的强大网络。

OPPO印度公司投资240亿印度卢比,在大诺伊达设立了一座“超级工厂”。其成立于2018年、位于海得拉巴的研发中心,正在通过技术实验室引领5G、相机、电源和性能方面的创新和专利申请。OPPO在印度的制造工厂和研发中心是其在中国大陆市场以外最大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